当前位置:
2020年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未达到开考比例缩减和取消遴选的职位及改报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05-19 17:40
来源:
打印

根据《遴选公告》规定,经研究,现将未达到遴选开考比例缩减和取消的职位及改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未达到开考比例缩减遴选计划的职位

经报名确认未达到开考比例缩减遴选计划的职位共2个(附件1)。

 

二、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的职位

经报名确认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的职位共16个(附件2)。

 

三、人员改报

1. 改报的人员和有关职位选择

通过资格审查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职位所涉及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遴选职位(改报职位不包括未达到开考比例而缩减和取消遴选的职位)。

2. 改报的方法和程序

改报人员根据市遴选办提供的《改报职位表》报名(附件3),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18:00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zsgwyj04@163.com。

3. 有关要求和说明

改报只进行一次,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改报。未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916—2639263

 

 

附件:   1.  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未达到开考比例缩减遴选计划的职位表

               2. 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的职位表

               3. 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改报职位表

 

 

中共汉中市委组织部           汉中市公务员局

2020年51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