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报考汉中市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包含法警)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04-10 11:00
来源:
打印

各有关考生:

根据《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报考我市人民警察职位包含法警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及对象

时间:2023411日,800

地点:汉中市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汉台区虎头桥路西段)考生从北门(或南门)进入向西面环形跑道走约350米处集合。

参加测评对象:报考我市人民警察职位包含法警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且审核通过的考生(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能测评考生须知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必须411日上午8:00前准时到达汉中市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体能测评检录处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自行放弃,不再补考。

2. 考生必须携带面试资格复审所需资料(具体资料要求按照汉中天汉先锋网324日发布的《关于汉中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有关安排的通知》准备)及准考证、身份证,经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体能测评。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查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 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和工作人员的指挥调度,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通讯和计时工具,严禁在考场内抽烟、大声喧哗。

4.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一律穿平底运动鞋,禁止穿带金属钉的运动鞋。体能测评属于剧烈运动在妊娠期、例假期女性考生和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其他患有不宜做剧烈运动疾病的考生,请根据自身情况把握是否参加体能测评。

5根据《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本次测评为三个项目,即纵跳摸高,10×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评时,男子1000米跑或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测评次数均为1次,10×4往返跑测评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不超过3次。有其中一项不达标的,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6.考生要认真学习《陕西省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工作人员将在现场进行演示,对违反测评规则的,考试成绩无效。

7.考生要对每一项测评结果进行当场签字确认,对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场向监督指导组申诉。

8. 如遇天气等其它特殊原因,测评时间顺延,具体以市公务员局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网址有关信息

三、联系电话

汉中市公务员局09162639263

汉中市公安局09162688932

    

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汉中市公务员局

202341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