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财政局:认真开好“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07 14:31
来源:
打印

近日,汉台区财政局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政治担当、历史担当,突出纪律教育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会前,汉台区财政局党支部紧密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内容,组织党员参加集体学习,进行个人自学,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观看警示教育片,积极参加“陕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对照检查提纲认真准备,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岗位职责,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谈认识、谈体会,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检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汉台区财政机关党支部为机关青年干部提供学习交流,凝聚共识平台。下一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凝聚合力、激发干劲,推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持续唱响五星主旋律、发出双强最强音,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