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落实“三项机制” 激励组工干部担当作为
2020-05-25 08:27
来源:
打印

 

近日,留坝县委组织部为深化忠诚组工·放心家园组工文化品牌建设,修订《落细落实机关干部三项机制的管理办法》,激发部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形象优良的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

 

实行工作任务清单管理按照组织部机构改革后的职能设置,调整优化内设股(室),定岗定责到人。落实工作周计划周核查制度,列出清单如实记录个人履行岗位责任情况,量化分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到人,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实行组工论坛限期销号全年拟定22期培训计划,倒排组工论坛工期。培训内容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将业务练兵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落实责任到人,常态长效促进组工干部专业能力和组织工作质量双提升

 

实行绩效奖惩积分考核落实干部能上能下,推动能者上、庸者下机制成为常态。对个人履行岗位责任情况进行考核积分,依据积分排名,每月评选红旗科室、季度评选组工之星、年度评选优秀组工干部,并与个人提拔、职级待遇相挂钩。对不能胜任岗位职责,不积极、不主动适应岗位角色且造成工作失职失责的,视情节严重程度,采取约谈、到村锻炼、调离组织部等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