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县委组织部:学党史 强根基 践使命 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2021-02-25 17:20
来源:
打印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25日,洋县县委组织部“组工学堂”在政治生活馆开讲,县委组织部周宁(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志为全体组工干部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知识后的感悟。

周宁以《学党史、感悟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照金精神内涵:独立自主的奋斗精神,信念坚定、无限忠诚与党和人民的精神,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英雄精神,密切联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以及照金精神形成的客观基础、形成的主体、时代价值等方面内容,结合新时代新的要求对照金精神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分享、交流使在座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照金精神、深切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一定要在学党史、悟初心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做到在各种重大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要在党史中寻找“大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奋力谱写洋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