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会
2022-05-12 09:30
来源:
打印


近期市委组织部分三批召开了2022年度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干部人事档案是党的重要执政资源,蕴含的是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党性修养、工作成长经历和能力信息,反映的是党对干部的选拔使用标准和要求,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在准确识别干部、历史评价干部、合理使用干部、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持续用力,进一步规范干部人事档案建、管、用工作;要配强力量,促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不断提升;要克服困难,持续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及数字化、信息化工作,为推动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坚实可靠的档案信息支撑。


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