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考核组考核我市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陈纯山讲话 王建军汇报 方红卫主持
2018-01-22 14:45
来源:
打印

  1月18日至19日,省第一考核组来汉考核我市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18日下午,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会召开。  

  省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陈纯山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王建军作汉中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自查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主持会议。  

  陈纯山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实施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对年度考核的内容、程序、方法以及考核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新变化,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责任感;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评价,虚心听取各方评价和建议,使考核结果更多地体现民意、反映民声;要继往开来,充分发挥年度责任目标考核总抓手作用,扎实推进今年重点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王建军从“聚焦追赶超越,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坚持生态立市,真美汉中建设加快”“坚持扩大开放,统筹推进深化改革和法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巩固提升”五个方面对全市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2017年,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较好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全市两代一委、人民群众和营商环境测评得分位居全省前列。  

  王建军表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高质量发展与中高速增长有机统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建设“三市”新篇章。  

  会上,对市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干部选用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期间,考核组还深入滨江新区、兴汉新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采取个别谈话、资料查阅、综合分析等方式对我市进行了全面考核。(汉中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