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业绩赛亮点向人民报告,让群众好差评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2021-11-19 18:15
来源: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激励各级各部门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近日,市考核办、市远程办创新工作,在全市首次开展“比业绩、赛亮点、让群众评判”网络评价活动。通过《天汉先锋》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络新媒体,对全市11个县区、5个园区70个市直部门、30个中省驻汉单位的工作成效亮点进行线上集中展示,广泛接受群众检阅评比。


一是对外宣传更广。利用新媒体受众面广、关注度高、传播速度快等优势,把我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快马加鞭、奋勇争先的政治担当精神宣传出去,把我市城市建设、中小学校幼儿园项目建设、天然气管网建设及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成效亮点展示出来,把各级各部门形成的比学赶超、互学互鉴、以一域之光为全市添彩的良好氛围展现出去,从而进一步彰显我市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新形象。截止目前,在线阅读量已达14万左右。


二是在线评比更明。以群众“是否满意,认可与否”等评价标准,正向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一般、不满意、不了解”五个方面对各级各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进行检阅评比,整个评比过程客观公正、公开透明,有力促进各级各部门把群众的主观感受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切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争先创优。


三是群众参与度更高。积极探索网络展示评比活动,实现社会评价措施多样化,进一步拓宽社会评价群众参与渠道,合理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持续共建高品质生活,彰显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形象,增强美誉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