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考核办扎实开展三季度“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测评暨“红旗奖”评选工作
2022-10-28 10:47
来源:
打印

为持续营造争先创优、担当干事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上下在高质量项目建设竞争比拼中展实绩、强作风,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考核办扎实组织开展了三季度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测评各项工作。

完善评比机制按照注重平时、过程管控的思路,优化调整项目建设基础得分名次和现场观摩得分名次的权重,基础得分由月度重点项目工作排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排名、招商引资工作排名按照3:3:4的权重构成。继续按照经济先行区、发展提升区和园区发展平台三类分组比拼,根据最终排名结果,各组第一名评为红旗奖

高效组织测评929日下午观摩结束后,市考核办组织市级有关领导、各县(区)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测评排名。经过高效有序、严谨细致的汇总统计,形成了三季度观摩测评结果和红旗奖名单,由市委领导在全市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总结会上进行了通报,获得红旗奖的城固县、宁强县和经开区作了经验交流,达到了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加压鼓劲、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强化结果运用将专项观摩测评结果作为平时考核加减分项,并明确三个季度被评为红旗蜗牛奖作为单位直接评优或不得评优的情形,同时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高质量项目建设等重大任务中的工作实绩和作风作为政绩评价的基本依据,切实以考核激励全市各级干部奋发有为、担当实干,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以优良工作作风、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