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文化源点、生态宜居城市规划建设及资源综合开发与保护研究学术报告会举办
2018-09-28 14:57
来源:
打印

  9月27日,汉文化源点、生态宜居城市规划建设及资源综合开发与保护学术报告会在陕西理工大学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生主持报告会。

  会上,来自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霍存福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学术带头人柏俊才教授、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赵炜教授、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员赵静,分别从《汉文化源点:汉初法律文化的轻型化倾向》《唐诗与长安西域文化》《生态宜居的城市魅力——基于城乡规划学科的维度》《文物保护利用在城市规划中的作用——以秦蜀古道为例》作了学术报告。

  汉文化源点、生态宜居城市规划建设及资源综合开发与保护学术报告会作为丝路源点·天汉英才峰会8大专题之一,旨在挖掘汉文化的深厚内涵和优秀品质,进一步唤醒民族文化精髓,推动人文历史、文学艺术、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深度融合,为传承汉中悠久历史文脉、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三市”建设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汉中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