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墨烯等新兴资源产业发展研究”专题报告会召开
2018-09-28 14:59
来源:
打印

  9月27日,“石墨烯等新兴资源产业发展研究”专题报告会在陕西理工大学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腮仙主持。 

  会上,海南大学教授文峰以“气相碳源溅射合成光催化Ti-O薄膜的性能及微图形增效工艺研究”为题,从研究背景、碳掺杂钛氧薄膜的性能研究、微图形增效Ti-O薄膜光催化活性等方面作了报告。陕西理工大学副教授于琦、成都理工大学教授罗大伟、德国科隆大学博士张海昌分别作了题为《汉中石墨烯产学研合作进展》《石墨矿物功能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研究》《有机染料分子在电子产品、涂料及其它领域中的应用》的报告。

  程腮仙说,我市正在加快石墨烯产业开发,与会专家学者对石墨烯资源合作开发、石墨烯以及新材料应用研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交流讨论,对我市推进石墨烯资源优势的转化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加强与汉中市和陕西理工大学的交流合作,为推动石墨烯等新材料的应用和发展共同努力。(汉中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