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0-04-25 08:36
来源:
打印

424日下午全市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煜东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勇于破除一切阻碍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狭隘观念,学会换位思考,站在人才的角度去谋划人才工作,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做好人才服务上来。要学会用市场化思维抓人才工作,让无形之手发挥决定性作用,走出一条市场化配置人才资源的新路子。

 

蔡煜东要求要紧紧围绕三市建设”“四个在汉中等重点工作,紧贴各地各单位发展需求,确立更加精准的人才引进目标,制定更加务实管用的引才育才政策,切实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来,把现有人才使用好要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大胆探索完善人才培养、评价、流动、激励机制,着力推进人才编制管理、岗位设置、职称评审、薪酬激励、成果转化等制度改革,给用人单位放权,给人才松绑,最大限度调动人才创新创造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不断提升服务人才的精细化、贴心化程度,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专家人才安心舒心创新创业。要大力宣传专家人才的先进事迹,不断提高人才在全社会的荣誉感、尊崇度。

 

会上对23家市级专家工作站进行了授牌命名,并印发了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及改革创新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