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2020年度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0-11-28 16:52
来源: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11月23日至27日,汉中市委组织部在延安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我市春季、秋季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共计5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述、现场教学、社会实践和研讨交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通过学习《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延安整风运动与党的群众路线》《如何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工作》等专题报告,走访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梁家河村使馆、知青故居,聆听了《习近平插队经历对干部的成长启示》《毛泽东与毛岸英的特殊父子情》《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干群关系》等现场教学,共同回忆红色延安革命历史,深刻体悟延安精神。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延安之行通过追忆历史重温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淬炼党性砥砺心智,更好地启迪思维理念、陶冶情操。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对标新时代,以延安精神为定海神针,忠诚履职、奋斗搏击,担当作为,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