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利到宁强县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并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2022-06-27 14:15
来源:
打印

625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到宁强县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并调研当前重点工作王利先后深入高寨子街道、宁强高新区等项目现场调研了县城供水东方红水源工程、高新区商业综合体建设、陕西唐王天洋制药二期扩建等二季度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实地察看工程进展,了解施工安全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他强调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确保项目按照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强劲动力,助推宁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利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为宁强县基层党员讲授了党课。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要坚持深学细研,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引导全县上下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扎扎实实办事情,为全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宁强力量。要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让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明显,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充分。要按照雨前防、雨中避、雨后查思路,抓细抓实防汛备汛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王利走访慰问了宁强县实验小学2021年度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高寨子街道肖家坝村生活困难老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