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和作风问题专项检查动员培训会
2022-09-02 08:25
来源:
打印

 91我市召开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和作风问题专项检查动员培训会对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进驻前业务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检查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净化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是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制度保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把握检查重点,坚守专项检查的政治巡视定位,牢记检查组职责使命,突出检查的核心内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优化检查方式,增强检查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努力提高专项检查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被巡视县党委自觉接受监督,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决支持配合专项检查组各项工作。检查组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保持优良作风,为高质量完成专项检查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