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1-12 15:22
来源:
打印

1111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基层党组织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相关要求,并结合近期督导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第三季度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督导情况,各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汉新区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和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是时代命题、发展所需、群众期盼。全市上下要强化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弱项,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纵深开展、取得实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守正创新,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引导全市各级牢记三个务必、凝聚奋进伟力,贡献更多汉中力量。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坚定不移锤炼作风能力,纵深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