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组织部在岗值守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5 10:18
来源:
打印

1025日,市委组织部在岗值守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贯彻措施,为全市上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汉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明确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方法。

会议指出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岗值守干部要抓紧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待抗疫一线执行任务的部机关干部轮换下来后,要及时向他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部机关全体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要带领全市组织系统,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特别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吸引和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等职责职能,认真谋划组织工作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全力推动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紧盯全市当前重点任务和大事要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做好市委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组工干部要冲锋一线、做好表率,同时用好用活村五级、社区七级组织体系,积极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参与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盯全市年度目标任务发出四季度冲锋动员令,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