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考核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08 16:47
来源:
打印



12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市考核委员会(扩大)会议,全面盘点省考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究今年省考评价办法,倒逼加压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和明年工作高点起步打牢坚实基础。市委书记、市长、市考委会主任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晓勇主持会议第一阶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就省考目标任务执行情况和全省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情况作了通报说明,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委等5个部门作了发言;第二阶段审定了《汉中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研究了2020年度考核指标调整相关事项。
  

方红卫指出,今年以来,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省委省政府下达我市的共性指标、负面清单指标、年度任务指标等三大类考核任务有序推进,大部分指标达到或者超额完成均衡进度,部分指标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取得年度考核好成绩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要清醒看到问题和不足。
  

方红卫强调,要全面分析、对标找差,进一步坚定“争先进位”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突出抓好考核指标加分项,鼓足干劲、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综合施策、全面推进,进一步提升“争先进位”的成色,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争取考核加分全省领先,确保非量化指标定高档赋高分;围绕民调、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加强正面引导,巩固民意基础、消除负面舆情,让评价对象看到成效,客观公正地评价;规避减分、扩大优势、争取荣誉,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既要奋勇当先、争取加分,又要注意方式、规避处罚减分。要统筹协调、严格奖罚,进一步凝聚“争先进位”的合力,夯实责任,协同作战,紧逼加压,严格奖罚,真正让能干事、干成事的受褒奖、得实惠,让不愿干、不会干的没舞台、受惩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