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墩苗育苗”干部座谈会召开
2022-11-02 10:02
来源:
打印

111日上午全市墩苗育苗干部座谈会召开




会上39墩苗育苗干部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分享了墩苗育苗阶段性收获,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扎根基层、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基层一线接受洗礼和检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实施墩苗育苗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省委安排部署,推进我市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培养高素质年轻干部的具体措施,也是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广大年轻干部,特别是墩苗育苗干部要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脚踏实地付诸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彰显政治担当。要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自觉对标找差,勤于学习,求真务实,探索创新,勇挑重担,注重在干事创业中积累经验、实现自我超越。要锤炼务实担当的过硬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全部心思、精力和功夫用在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上来。要坚守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贯彻群众路线,尽心尽力办好每件民生实事。要树立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看待自己、约束自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向每名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怎样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两本书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