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7-25 11:25
来源: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听取上半年经济和社会运行汇报时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半年考核重点任务,动员全市考核干部对标先进添动力、比学赶超晒成绩、勇毅前行新作为,以更加精准有效的考核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724日,市考核办组织召开全市考核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级园区考核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高质量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链打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观摩,围绕赋能高质量考核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城固县作了经验介绍,各县(区)、市级园区就上半年考核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通报了上半年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考核系统聚焦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心任务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发展四个经济为主攻方向,紧扣市委找准三条路径、把握六个发力点、实现十个方面新突破的工作安排,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考核成效成果丰硕,千方百计激发动能活力、考核推动更加强劲,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考核能力稳步提高。

会议强调全市考核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考核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乘势而上、勇毅前行,以高质量考核引导各级各部门奋力开创汉中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用好结果,扎实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及时兑现考核奖惩,精准反馈发现问题,以考核激励干部想干事。要吃透指标,突出政治建设、聚焦首要任务、聚力大事要事,加强对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阶段性交办指标、重点专项指标的学习研究、分解细化、统筹推进,以考核引导干部会干事。要做实监管,认真执行《汉中市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实现新突破督考办法》,通过督办督导、观摩测评、分析通报等方式,继续加强指标过程管理,通过正向牵引和反向倒逼,以考核督促干部干成事。

会议要求全体考核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履职本领,着力锤炼过硬作风,勇立潮头、争做尖兵,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高质高效的考核确保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快推进、早见效,奋力绘好高质量考核汉中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