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基层党组织“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7-05 08:25
来源:
打印

 74全市基层党组织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出席并讲话。会上,通报了全市五星创建、双强争优督查情况,各县(区)委副书记、市直部分党(工)委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责任持续夯实,对本辖区、本领域、本系统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负总责,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工作措施;要深化党建引领,理念高度融合,在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坚持党建与抓发展、抓治理有机融合;要坚持全域推进,注重示范引领,根据基层党组织自身特点、创建基础,加强工作调度,倒逼工作进度,实现创建活动由的基础向的提升转变;要抓好对标提升,统筹资源支持,坚持创建工作负面清单制度和动态管理,在工作中落实各项鼓励和政策扶持,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力度,持续扩大创建活动的实效性和影响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